肇庆职教城项目(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肇庆职教城项目(一期)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9-28

肇庆职教城项目(一期)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肇庆职教城项目(一期)工程施工已由肇庆市发展和改革局肇发改投审〔20231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肇庆学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及学校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肇庆学院主校区以北,北岭二路以南,学院路以西

工程规模及内容:针对肇庆职教城项目(一期),包括教学楼、宿舍楼、电房及周边配套工程等进行施工。一期建安费预算为175715492.94元,其中教学楼建筑面积25771.79㎡,高度23.95m;宿舍建筑面积19579.71㎡,高度39.65m;电房128.72㎡,高度6m(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以实际的施工图纸为准)。

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控制价(元)

工期(天)

XX

肇庆职教城项目(一期)工程施工

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包括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等,具体内容见图纸与工程量清单

175715492.94

27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以上资质,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①要求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且注册执业单位为投标人,并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须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及社保证明(社保证明指从招标公告发布当月往前推的一个月社保证明,如20239月发布招标公告,提供20238月社保证明)②开标当天在“广东省建设行业数据开放平台”及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中未被锁定且承诺在全国范围内没有在建含在其他工程投标报名项目和中标公示期内的项目工程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招标人保留查证的权利

(三)其他人员要求:投标人专职安全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C3),须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

(四)信誉要求①投标人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统计严重失信企业名单和税收违法黑名单、没有在“信用中国广东”网站被列为执行期内的失信被执行人、没有在“信用中国广东肇庆”网站的红黑名单查询中处于处罚期内黑名单记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或打印件,招标人保留查证的权利);②投标人和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没有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被列为执行期内的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或打印件,招标人保留查证的权利);③投标人和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及“广东省建设行业数据开放平台”网站的信用信息查询中没有黑名单记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或打印件,招标人保留查证的权利);④投标人没有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提供网页查询结果截图或打印件,招标人保留查证的权利)

(五)入粤备案要求:投标人若广东省外进粤建筑企业,须提供其在广东建设信息网(www.gdcic.net)“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的带标志的网页打印证明材料。

(六)控股及管理关系的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存在上述关系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是否接受联合体:不接受。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09281730分至2023101909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以下简称“交易平台”。下文及招标文件中的“交易平台”均指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网站,登录网址为:https://www.gdgczb.com)确认投标并下载招标文件。(注: 投标人必须于202310190930前在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及其附件,逾期将无法下载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前应在交易平台注册审核通过,并办理机构数字证书、机构个人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20-22360006。

注:如需法人等机构员工进行电子签章则需办理机构个人数字证书,中心不做强制要求

五、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10190930

)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完成电子投标上传后,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递交回执通知。递交时间以递交回执通知载明的传输时间为准。

)递交时间为开标前半小时内,递交地点为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心)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上的安排(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28号时代广场中座7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肇庆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0

联系人:温工

电话:0758-2716672

传真:/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1楼

邮编:510091

联系人:周工

电话:020-83543598

传真:/

电子邮件:gdjdsbzb@126.com

招标人:肇庆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928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