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功能模块增加、优化与升级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告

一、采购单位:招投标中心

二、项目名称: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功能模块增加、优化与升级

三、项目预算:¥200000.00元

采购需求

结合校内招标采购内控制度要求和流程,为了使招标采购系统更满足我校各单位的使用需求,招投标中心通过需求调研,拟对现有的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新增功能模块、优化与升级。新增模块主要包括移动端的开发、招标采购全流程质量评价等,对采购申请提交、论证、任务打包分配、结果登记、合同管理、验收管理、数据统计等各相关模块的优化与升级,切合各单位实际使用需求。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目前使用的招标采购管理系统的开发单位是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力强大,售后服务质量和效率都较好。为了保持数据开发的延续性和保密性,提高系统模块增加及优化升级的效率,降低更换系统的成本,减少系统等保测评、需求调研等繁琐复杂程序。招投标中心经过充分调研与集体讨论,一致同意本项目通过,并使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与原开发单位合作。

七、参与论证专家:

信息中心  陆海锋  实验师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潘志方  高级实验师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王建彬  副教授

八、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供应商名称: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248号2702房自编01、02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兴荣18819294547

九、本公示期限:2023年10月7日—10月9日

十、联系事项: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89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23年9月28日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