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科技》杂志宣传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告

一、采购单位:党委宣传部

二、项目名称:《中国高校科技》杂志宣传项目

三、项目预算:¥30000.00元

采购需求

为充分反映我校的办学特色,推进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宣传部申请在《中国高校科技》杂志作系列专题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校教育成果,通过多方媒体渠道,形成宣传矩阵,产生积极的宣传效应。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中国高校科技》杂志创刊于1987年,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面向我国高校教育、科技、产业协同化发展理论与实践的学术性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高校科技》杂志从科技发展角度探讨高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从高校人才培养角度探索高校科技创新体制建设和产学研互动,关注高校教育科技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为高校教育、科技、产业工作提供指导。《中国高校科技》杂志设有“双一流”建设、科研管理、评价与发展、创新体系建设、国际视野、科研育人、产学研用、知识产权、转化与服务等栏目。宣传部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在《中国高校科技》杂志上完成我校的专题报道。

七、参与论证专家:

团委    马舒洁    助理研究员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杨雪梅    政工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石生    副教授

八、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供应商名称:《中国高校科技》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高春燕、010-62510207

九、本公示期限:2023年10月7日—10月9日

十、联系事项: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89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23年9月28日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