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播电视网络数字电视及互联网信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后勤管理处

二、项目名称:采购广东广播电视网络数字电视及互联网信息服务

三、项目预算:¥166800.00元

采购需求

我校后勤管理处培训中心客房的有线数字电视及互联网信息服务协议已到期,为确保客房有线数字电视及网络正常使用,需要续购新一期(五年)的有线数字电视及互联网信息服务。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培训中心现用的广电网络,直播频道资源相对丰富,并且不需要新装任何基础设施,建设成本相对较低。其他互联网服务供应商虽然也能提供数字电视及互联网信息服务,但他们提供的电视直播频道资源缺少本地人习惯收看的一些频道如肇庆本地频道、香港频道等,而且在培训中心未有基础设施,需要重新铺设主干光缆到培训中心,以及要在每一个客房内重新布设网络线缆,工程量比较大成本较高。为节约成本,保持项目的可持续性,后勤管理处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广东广播电视网络数字电视及互联网信息服务。

七、参与论证专家:

 信息中心    张志华    高级实验师

 基建处    张庆文    高级工程师

 图书馆    莫其强    研究馆员

八、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供应商名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

地址:肇庆市星湖大道76区广播电视中心大楼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凌、13527061050

九、本公示期限:2023年9月20日—9月22日

十、联系事项: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758-2716689

肇庆学院招投标中心

2023年9月19日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