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职工程审计人员公告

一、数量:1名。

二、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和职业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熟练计算机操作及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具有工程造价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应聘人员应具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相关专业背景,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工程造价工作经验3年以上的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式: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附表,将个人简历、《肇庆学院招聘教辅管理人员审批表》,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境外高校毕业的,须提交学历认证材料、录用通知及成绩单)及其他应聘相关材料投递至rsc@zqu.edu.cn

   应聘须知:应聘者须为投递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投递应聘材料即视为应聘者承诺该材料真实可靠。经查证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与法律责任。

 

@2021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